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星途自驾 乐游宁夏”宁夏音乐主题自驾游活动启动【3】

2022年09月0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宁夏旅游路线推介。马灵慧摄
宁夏旅游路线推介。马灵慧摄

人民网银川9月3日电(刘峰、实习生马灵慧)心有界,行无疆。9月2日上午,宁夏音乐主题自驾游”活动在银川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星途自驾,乐游宁夏”,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自驾车俱乐部、协会代表及音乐、旅游、摄影等达人参加了发车仪式。

活动现场共推介了六条“宁夏环线自驾游”精品路线,并发布了两首宁夏自驾游主题曲《唱游宁夏》《星途宁夏》,以此打造宁夏独具特色、长期可持续运行的时尚自驾游文化品牌。活动期间,还将开启“音乐达人自驾之旅”,组织达人们来一场星空沙漠露营音乐派对。整合沿线大漠风情、星星故乡、以及壮丽黄河、红酒文化等宁夏丰厚文旅资源,结合塞上美食、热剧打卡、新晋景点等感受“星途自驾 乐游宁夏”自驾线路。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正式启动,将打破区域限制,共同开拓市场,结合高铁、飞机、自驾“多轮驱动”模式,构建旅游大环线,共同致力宁夏旅游产品线路的整体性提升。将“宁夏音乐自驾游”做成西北文旅特色IP,推动宁夏自驾游金字招牌、筑建宁夏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路径。加强宁夏一年四季都可以来自驾旅游的宣传力度,创新打造宁夏自驾旅游线路产品,进一步提升宁夏自驾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