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新增2家4A级旅游景区、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2022年08月28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28日电 (秦瑞杰、张海峰)日前,宁夏新增2家4A级旅游景区、3家自治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至此,宁夏已有119家A级旅游景区,9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宁夏文旅厅供图

此次新增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永宁县玉泉国际酒庄旅游景区、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新增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分别是: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游度假区、宁夏六盘山旅游度假区、丰安屯旅游度假区。

阅海湾休闲旅游度假区。宁夏文旅厅供图

近年来,宁夏推进精品景区、度假区建设,深化旅游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和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创建工作,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推动景区建设提档升级,积极发展休闲度假旅游,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宁夏六盘山旅游度假区。宁夏文旅厅供图

(责编:张海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