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中卫监狱“云端”慰问暖人心

2022年08月17日09:32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云端送温情,慰问暖人心。8月16日,记者从中卫监狱了解到,近日,受疫情影响,中卫监狱利用视频“云端”慰问干警职工家属,倾听家属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深入落实全区监狱系统从优待警十项机制,激发干警内在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816181653.jpg

“特殊时间我们都能理解,有困难我们一起面对,让他安心工作,不要担心家里的事。”这是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在视频连线办公室主任常虎的家属时,其家属理解地说道。面对身患重病且远在河南老家的亲人,监狱党委特许常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老家陪护父亲,但常虎坚持以工作为先,短暂的探亲照顾后立刻返回岗位。慰问中,监狱党委班子成员询问了常虎父亲的身体恢复状况,并诚挚感谢其家属对监狱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都是你的家人,家里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组织,我们会倾力帮助。”当得知三监区副监区长满帅的妻子一个人照顾年幼孩子和年迈父母时,监狱领导认真了解并记录了其家庭状况,叮嘱满帅的妻子在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向组织汇报,监狱将全力解决。

微信图片_20220816181658.jpg

视频慰问暖警心,关怀帮扶聚警力。慰问中,中卫监狱党委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监狱实际工作,向家属介绍了各项工作要求、管理规定以及干警职工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倾听家属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了广大干警职工及家属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到了全员慰问、全面摸排、全力关怀,为广大干警职工家属送去组织关怀的同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图片由中卫监狱提供)(记者 白雪)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