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社会民生

银川市金凤区交警多举措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2022年07月27日12:3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27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有效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一大队多举措持续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今年以来,金凤区交警一大队以“应划尽划”为原则,增设施化停车泊位,破解停车难题。深入辖区主干路、次干路及小区周边等路段积极进行实地勘察,对辖区需增设泊位和标线不清的泊位仔细摸排、合理规划,并对施划过程全程指导、配合,确保施划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已累计增设停车场7处,停车泊位700余个,满足了群众停车需求,方便了群众出行,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街连接商业街,两侧商户林立,人流量大,车流频密,经常出现机动车违规停车占用人行道及盲道的不文明现象,给过往居民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大队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多次与街道探讨后,在道路上安置花箱当做隔离桩,解决机动车乱停放占用盲道的问题,同时提升环境面貌。

下一步,金凤区交警一大队将继续坚持多措并举的违停整治“新思路”,准确把握、积极应对道路交通形势,抓实抓细各项管控措施,持续强化违停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路面执法的机动性和灵活性,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刘峰、梁爽)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