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金凤区五大商业综合体6月所有周末和节假日停车全免费

2022年06月01日09:09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凤区五大商业综合体送出“大礼包” 6月所有周末和节假日停车全免费!

5月31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商务经济和技术合作局获悉,自6月1日至6月30日内所有的周末和节假日,在建发大阅城、金凤万达广场、北京华联银川购物中心、新华百货CCpark、新华联购物中心五大商业综合体停车,即可享受24小时免费停车服务。首批开展免费停车活动的商业综合体,为广大市民提供近13000个停车位。活动期间,金凤区将严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落实场所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加强内部引导管理,确保停车安全。

据悉,商业综合体开展免费停车活动,是金凤区委、区政府结合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推出的一项惠民措施。金凤区委、区政府提醒广大市民,入场停车时需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遵守商业综合体停车管理规定,疫情期间自觉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各商业综合体停车场及服务台将及时回应市民的问询。

“我们将继续鼓励动员更多商贸企业参与推出此类便民利民活动,同时积极开展金凤餐饮老字号评选、新消费场景大赛、新能源汽车节、两优两新商贸项目评选等活动,释放消费潜力,进一步焕新商业活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市民消费需求。”金凤区商务经济和技术合作局局长李昕洋说。(记者 金文阳)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