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高新区现代纺织产业推介会在灵武市举办

2022年07月20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20日电(刘峰、实习生马灵慧)今天上午,银川高新区现代纺织产业推介会在灵武市举办,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浙江省嘉兴市纺织行业的企业参加,更进一步拓展了与当地行业协会的合作渠道,也进一步明晰了两地纺织服装产业合作的方向。

推介会现场。马灵慧摄

推介会现场,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志仁就灵武市产业特色、纺织原料、气候环境和政策支持等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说,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员,为入园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银川高新区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蕴藏着巨大潜能和无限潜力,是承接嘉兴市纺织产业转移的首要之选、最佳选择。

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纺线车间女工在做捻线工作。马灵慧摄

浙江省羊毛衫协会会长吴炳明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浙江省羊毛衫协会情况。他说,毛衫制造业是浙江省纺织服装行业中一大支柱产业,依托坚实的制造根基、鲜明的时尚特色、高效的流通渠道等优势,成为国内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集聚度最高、产业链条最完善、产品特色最明显的毛衫产销研基地和集散中心。银川高新区立足产业发展基础,近年来着力引导纺织企业建链补链、保链稳链、壮链强链。相信未来,一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推介会开始前,嘉兴市考察团成员前往了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纺线车间、宁夏新中绒羊绒服装有限公司等纺织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加工情况。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