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省道101线暖泉至西大滩段养护工程全线通车

2022年07月18日09:13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位于石嘴山市平罗县境内的省道101线暖泉至西大滩段养护工程于7月16日顺利完工,实现全线通车目标,成为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2022年第一个完工通车的公路养护工程。

省道101线暖泉至西大滩段公路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本次养护工程全长9.856公里,主要对原旧沥青路面铣刨1厘米后重新罩面,并施划新标线,提升路面整体效果,从而达到该路段预防养护的目的。

作为连接石嘴山、银川以及沙湖景区的重要干线通道,该项目开工以来,石嘴山分中心认真组织参建单位,克服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大、汛期雨水多、导改隐患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较原计划提前完工。

下一步,石嘴山分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省干线建管养三年行动,待省道101线西大滩至世纪大道段养护工程招标完成后,结合石嘴山市县区道路提畅工程,实现对石嘴山市境内接养的省道101线全线实施路面养护工程,进一步提升石嘴山地区国省干线公路网的整体技术状况水平和公路服务能力,助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片由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提供)(记者 胡俊)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