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我们这十年》之《沙漠之光》在中卫市开机拍摄

2022年07月13日09:0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沙漠之光》单元开机仪式在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北长滩村举行。

  《我们这十年》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为献礼党的二十大创作的系列主题电视剧中的重点选题之作。《沙漠之光》单元是目前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聚焦新时代共建“一带一路”题材的作品。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中国建设者远赴北非,同当地人民携手共建绿色清洁能源基地,同心共商共建共享共创美好生活的故事。

  “我们力求让作品成为展现宁夏的一个窗口,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宁夏的壮美风光和风土人情。”《我们这十年》总策划张晓东说。中卫市影视资源富集独特,近年来,先后有《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山海情》《黄河谣》《刺陵》等百余部影视剧,以及《勇往直前》《爸爸去哪儿》《奔跑吧·黄河篇》等30余部国内知名娱乐节目在中卫市取景拍摄。(记者 何耐江)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