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邀粤闽游客感受“星星的故乡”

宁夏新增“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500万元

2022年07月0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6日电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计划在粤闽两省分别开展宣传推介活动,通过路演宣传推广、发放“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等方式,吸引一大批粤闽两省游客来宁“吃住游购”,感受“宁静的夏天”。同时,针对粤、闽两省消费者在云闪付APP发放“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消费券折扣力度最多可达1000元。

据了解,宁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品路演宣传推广活动分别于7月8日、7月11日在广州番禺CBD、厦门市文化宫广场开展。活动现场将通过非遗展演、民俗体验、歌舞表演等形式,加深粤闽两地群众对宁夏文化旅游的认识,吸引更多人了解宁夏,提升宁夏文旅的品牌吸引力和感召力。

本次“引客入宁”定向文旅惠民消费券的线上领券时间为7月6日至9月30日。“引客入宁”文旅惠民消费券主要是旅行社线路消费券和居民自由行消费券两种类型。旅行社线路消费券:在旅行社报名参加宁夏线路游的用户,每满1000元立减200元,优惠总额1000元封顶,单用户活动期间限享一次。居民自由行消费券共5种活动形式,分别为满20立减5元,满50立减15元,满100立减30,满200立减80,满500立减150元,可在宁夏辖内指定酒店餐饮、旅行社线路、文化演艺、景区门票及二销、旅游文创场景商户使用,单用户活动期间每种票券可各获取一张。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每月可领取一张。同时,从7月8日起至8月31日,持广东、福建省籍身份证者,可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7月6日起,广东、福建两省游客下载云闪付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广东福建低风险地区的游客通过当地指定旅行社现场报名领旅行社路线消费券后,跟团参与宁夏旅游消费活动即可核销票券。省内参与居民自由行用户在云闪付定位到广东、福建两省后,可在云闪付APP惠民消费券页面领取宁夏当地景区、酒店等消费券,前往宁夏旅游,可在宁夏当地核销使用。居民自由行消费券适用于宁夏的各类景区、星级酒店、文化演艺、旅行路线、餐饮等。(张文、梁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