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交通运输厅表彰厅机关及基层一线15名“最美党务工作者”

2022年06月29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29日电 6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以“感恩奋进新征程 谱写交通新篇章”为主题举办“七一”庆祝活动。活动中,为不断推进宁夏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宁夏交通运输厅党委对来自厅机关及基层一线的15名“最美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宁夏交通运输厅党委对15名“最美党务工作者”表彰。王浩摄

“被评选为交通运输系统‘最美党务工作者’,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和责任。说到‘平衡’,其实没有人能在工作和家庭中做到绝对的平衡,既然做不到‘最好’,那就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荣获2022年度宁夏交通运输系统“最美党务工作者”荣誉的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吴忠分中心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张少梅说。

近年来,宁夏交通人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大力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铺路石精神,全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宁夏新篇章。

2000年8月30日,宁夏首条高速公路姚叶高速公路建成通车。2021年12月29日,宁夏首条穿越沙漠腹地的乌玛高速青铜峡至中卫段建成通车。两个“首条”跨越21年相逢,宁夏高速公路从无到有,至今突破2079公里,20座黄河公路大桥建成通车助力路网四通八达,“四好农村路”让乡村脱贫致富走上康庄大道,高铁从无到有让宁夏人民实现了“抬脚就走”的梦想。

活动现场,宁夏交通运输行业的领导、一线干部职工准备的大型史诗朗诵情景剧《路魂》,全景展现了宁夏交通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艰苦奋斗所创造的壮丽辉煌的交通画卷,一起回顾了宁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峥嵘岁月。(刘峰、李玲)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