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2022年06月09日08:5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p></p>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6月10日在银川召开。6月8日,出席此次大会的代表陆续抵达住地,向大会报到。记者 王晓龙 马楠 王洋 摄

肩负着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的重托,6月8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汇聚银川,向大会报到。

当日下午,来自全区各地的党代表陆续到达悦海会议中心、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的住地。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党代会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在报到现场,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温、扫码、安检、签到、核酸检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

“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能够参加党代会,我感到十分激动,也很荣幸!”银川市代表团的杨璞玉代表说。杨璞玉非常关心基层综合治理的问题,她说现在基层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同时需要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干部。“我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讨论党代会报告,完成好各项任务。”

自治区行业系统代表团的马芳代表是一名“95后”,也是一名学生,她关心的是大学生就业相关问题。“前不久自治区党委、政府就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问题出台了一系列好政策,期待这次大会上会有更多好政策好声音,我将履职尽责开好这次大会,回去后把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青年党员和学子们,大家一起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做一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新青年。”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党代表都是精神饱满、热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为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尚陵彬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