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全面落实政策让群众就业有保障 大力减税降费让市场主体享红利

张雨浦督导检查保就业保市场主体和减税降费工作

2022年06月04日09:4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市督导检查保就业、保市场主体、减税降费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打好七大战役,狠抓政策落地,多措并举纾困解难,全力稳定市场主体。

在银川经开区宁夏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张雨浦把几名有意愿的毕业生推荐给相关企业,强调要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各项服务,有效破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最大限度实现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脱贫群众等重点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雨浦来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并随机到优鲜益家生活超市,检查稳保促政策落实和援企稳岗扩就业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凝聚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合力,突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动各项纾困举措和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帮助市场主体共渡难关、稳定发展。

张雨浦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了解减税降费专班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主动宣传和积极答疑相结合,优化办税流程,加快工作进度,按时足额退减,确保尽快实现应知尽知、应退尽退、应减尽减、应降尽降。

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正在进行,张雨浦等自治区领导为宁夏名优特农产品“现场带货”,鼓励企业把种得好、养得好、质量好的品质优势,转化为卖得好、市场好的效益优势。在福建产品展柜前,张雨浦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支持闽企闽商在宁发展,闽地产品在宁销售。

张雨浦还随机抽查了西夏区舜天嘉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叮嘱社区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赵永清,自治区副主席陈春平参加调研。(记者 周一青)

(责编:高嘉蔚、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