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2次全体会议

2022年05月13日08:4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5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张雨浦主持召开指挥部第22次全体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保持战略定力,紧紧围绕总书记强调的“三个不足”逐项对标对表,全面补齐防疫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措施、优化流程,硬件配置要求全部落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确定的“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始终做到高度警惕,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完善各类方案预案,落实“十快”要求,抓好“第一例”处置,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始终紧盯重点环节,加快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深化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履行法律责任和义务。要始终处于临战状态,压紧落实各方责任。要始终坚持高效统筹,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井然有序、群众健康安全。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刘可为、杨东、吴秀章、王道席、陈春平参加会议。(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