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金凤区举行“云聚金凤 共话发展”招商引智推介会

2022年05月14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4日电 5月13日,银川市金凤区举办2022年招商引智系列活动开幕暨首场交流推介会。此次活动以“云聚金凤 共话发展”为主题,采取金凤区主会场与线上企业家、商协会三方联动的形式,运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视频对接、线上洽谈。

2022年招商引智系列活动开幕暨首场交流推介会现场。李玲摄

推介会上,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磊就金凤区产业特色、要素资源、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等进行了重点推介,详细介绍了企业在设立首店、拓展连锁、成立总部等各个关键环节制定的支持政策。同时,金凤区人才办现场发布了人才需求清单。

推介会现场举行智引金凤战略签约仪式,金凤区人才办、江西伊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分别与建发大阅城、银川金凤万达广场、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金凤新华联广场、新华百货CCpark签订了商贸类紧缺人才引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完善金凤区商贸类人才引育机制,助推商贸服务业人才高地建设。

下一步,金凤区将围绕区市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项目攻坚行动和“五比”活动,发扬“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实干作风,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增强招商引资实效。(李玲)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