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政府督导检查物流保供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4月29日09:4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28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带队,在银川市督导检查物流保供情况,并随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来到永宁县京东亚洲一号电商物流园,实地查看装卸、转运、消杀全流程,了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保通保畅措施及成效。在新华百货现代物流园,督导组现场检查物资储备、冷链物流消杀、净菜加工等作业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货车司机“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和企业“白名单”等机制落实情况。督导组指出,物流是畅通经济循环的基础,是战胜疫情的关键环节,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企业保持物流通畅,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千方百计保障物资转运,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平稳有序足量供应。

随后,督导组来到永宁县立业春城小区,详细了解封控社区生活物资无接触配送情况,要求社区负责人对小区情况“心里一本账”,及时满足封控居民食品、药品等日常生活需求,确保物资转运高效便捷,让居民安心放心舒心。

返程途中,督导组随机在一处建筑工地停车,实地检查“智慧工地”运行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加大安全检查频次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底线和抗疫防线。(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