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消防救援总队被授予集体一等功

2022年04月28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8日电 (刘峰、阎梦婕)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关于给予宁夏消防救援总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决定》,授予宁夏消防救援总队集体一等功。

近年来,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积极构建社会面火灾防控体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出色完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阿博览会等重大活动消防安保任务,圆满完成了“2·28”神华宁煤烯烃泄漏处置、“7·22”贺兰山沿线山洪抢险、“3·13”原州区张易镇西海子林场火灾扑救等应急救援任务,全力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连续5年在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全区连续18年未发生重大以上火灾事故。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