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同心县各驻村工作队闻令而动做抗疫先锋

2022年04月12日08:5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同心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全县144支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闻令而动,全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村“两委”班子在抗疫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99个、组建党员突击队144支,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

各村驻村工作队积极投入到所在乡镇(开发区)、村(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入户排查、应急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老庄乡李家山村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村内大喇叭、微信群、流动小喇叭等渠道,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在驻村第一书记哈默冉的带领下,韦州镇甘沟村驻村工作队制作排队标识,设置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绿色通道,人车分离,指挥1000多名村民有序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另外,甘沟村驻村工作队还为村里争取到5000元抗疫资金。(记者 杜晓星)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