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1日08:5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参加会议。

会前,常委会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自治区“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批评准备。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征集到的五方面意见建议,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紧扣主题、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提出整改措施导向鲜明、切合实际,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立足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着眼深化民主生活会效果,从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履行好领导责任、持续正风肃纪三个方面发力,坚持不懈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记者 尚陵彬)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