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遇见宁夏,道地品牌”2021宁夏奶产业新媒体作品项目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2022年01月09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9日电 (高嘉蔚)为了进一步凸显宁夏奶产业优势,扮靓宁夏奶产业品牌,2021年宁夏党委网信办策划实施宁夏奶产业新媒体作品网络品牌宣传活动。

《小牛阿朔》用牛的身份,讲述人的故事,为宁夏奶产业打造了一位活泼有趣的动漫代言人。它以更年轻、更现代的品牌思路,为宁夏牛奶创造了有声势、有内容的品牌宣传热潮。片中融合宁夏地区两山一河、贺兰山岩画、高海拔塞上牧场、先进奶牛养殖及牛奶生产技术,将剧情发展与产业优势融为一体,为广大观众奉上全新的视觉体验,为宁夏奶产业打造了一张别出心裁的IP名片。

截止2021年11月底,《小牛阿朔》在全网多个平台形成持续火热的收视热潮,活动全网传播量超过7000万次。有效宣传推广了宁夏奶产业,也让更多网友认识宁夏、爱上宁夏。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