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春运客运量预计294万人次

2022年01月09日08:4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2022年春运期间,全区预计完成客运量294万人次,客流以区内出行为主。

春运期间,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将投入客运车辆3417辆,并储备应急保障车465辆。在统筹做好旅客运输服务保障的同时,确保货运企业加强煤炭、粮油、肉禽、蔬菜等重点物资的运输,以满足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需要。严格落实乘客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积极推进网上购票、电子客票等“无接触”服务,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接触。强化“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动态监管,严格执行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或实行接驳运输,防止疲劳驾驶,降低长途客运风险。督促客运站严格落实实名制售票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坚决杜绝不合格驾驶员参与春运,全力打造“平安春运”。(记者 赵磊)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