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在宁夏调研指导

2021年12月15日08:3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2月10日至1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在宁夏调研指导工作。

在宁夏期间,指导组列席了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先后深入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督导。在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石嘴山市总工会、中国联通数据中心、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东园村和滨河镇新墩花园社区等企业、单位、社区、乡村,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以及展板(展览)、现场督导、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多方面详细了解宁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专题培训等情况,分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办实事、开新局,指导组前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裕园社区永欣园小区、星海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和柳泉乡永新村、海原县关桥乡关桥村、中卫市环保警示教育基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到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陕甘宁省豫海县回民自治政府旧址调研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情况;指导组还入户走访了抗美援朝烈士遗属,了解关爱革命先烈后代情况。

指导组对宁夏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高质量创新实践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