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川专场对接会签约6项协议 授信金额778亿元

2021年12月03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3日电 (高嘉蔚)12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川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银川召开。会上,宁夏有关部门、银川市、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现场签订6个协议,授信额度达到778亿元。

会议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以“金融助力绿色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介银川发展优势,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沟通桥梁,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的互动互利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建成启用了宁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已对接45个厅局、注册企业达2400余家、入驻金融机构37家、上线金融产品111款,同时,还成立了“两中心一委员会”(企业续贷、首贷服务协调中心、信用修复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平台,推动政银企对接联动。

此外,宁夏聚焦做深做实政银企合作平台,建立健全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银行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四位一体”的联动机制,集中资源、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分地区、分产业、分企业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促进政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