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应急管理厅举办 “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年11月27日09:3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1月26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按照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自治区有关企业、救援队伍、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围绕社会公众关心的应急管理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开展,通过“应急指挥大家看”“应急管理大家知”“应急工作大家评”等环节,以生动的案例、翔实的内容,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宁夏应急系统应急值班、应急响应、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情况。大家参观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指挥大厅、指挥方舱、应急物资储备库、应急技术中心等场所,参会代表纷纷提出意见与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搭建了社会公众了解应急管理、理解应急管理、支持应急管理的互动平台,畅通了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信息渠道,提高了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满意度。”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副主任史全山说。(记者 张慈丽)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