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丨网友建议减少大量文字填报工作 回复:减轻基层负担

2021年11月11日12: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1日电 (穆国虎)宁夏本轮疫情发生后,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响应,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向银川市市长留言建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应避免大量文字填报工作和自拍视频。

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留言表示,“(应)简化下面自查、处置程序、应急文字上报,减少表格重复填报,减少大量自拍视频拍照留痕变相做法。以全员行动抗疫和实际现场稳控为主。”

对此,银川市卫健委公开回复称:您好,感谢您对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市长批示我们给您回复并且严格执行,现在我们的各个工作组正在尽量减少文山会海、文字填报等工作,尽量把时间让出来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我们已经给各个县市区、工作组、相关部门做了安排,根据您的建议要求简化流程、减轻基层负担,不要让基层把大量的时间用到文山会海中去,再次感谢您对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