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中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做冲锋尖兵 为防疫加“油”

2021年11月0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6日电 (穆国虎)近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克服疫情特殊时期工作人员少、一线任务重等困难,自发组建40余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宁夏销售公司再次集结20人的志愿者队伍到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同时,宁夏销售为员工提供了防疫用品及棉大衣等防寒衣物,志愿者们“拎包”入列、听令而为,顶寒风做服务不言苦,两班倒守岗位尽职责。

近期,为稳保抗疫单位及部门的车辆用油,全力保障民生供应、生产运营建设单位用油,宁夏销售确保油气商品保供不断档,公司业务部门每天对接计划资源,紧盯加油站库存变化,落实每车油的配送到位情况,确保高速服务区、国省道每条线路都有中国石油站点的柴油供应。

同时,各加油站点为防疫车辆开辟绿色加油通道,有的地市分公司专门设立加油站点并指定专罐专枪对防疫救护、消防救援、城市环卫等车辆用油进行重点保供;非油部门与昆仑好客公司和供应商及时对接,保障便利店商品按时到站,做好下单居民的生活用品无接触配送;运维小组通过远程及视频对接,及时处理加油站各类系统问题,确保各站设备设施稳定运行,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高效防控疫情风险,加油站员工尽可能采取住站工作,关键岗位人员安排集中住宿点,确保一线岗位有保障,关键岗位不缺员。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