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闽宁一家亲!厦门援助60多万元防疫物资运抵闽宁镇

2021年11月04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4日电(赵茉钰)“我们来了!”11月4日,两辆载满60余万元医用防护物资的大卡车,从福建省厦门市星夜驰援30多个小时到达了闽宁镇。车上装载的是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政府捐赠的防护服、防护面罩、口罩、防护靴套、红外线体温测量系统等防疫物资。

运送物资的车辆抵达闽宁镇。永宁县委宣传部供图

两辆车车身分别贴着“千里携手共抗疫 湖里闽宁一家亲”“千里携手共抗疫 思明闽宁一家亲”的红底黄色大字,展现了闽宁一家亲、携手共抗疫的浓浓深情。

今年9月厦门出现疫情,彼时闽宁镇民众迅速捐款捐物,短短几日内便筹集到了60万元资金以及价值60万元的牛奶、果蔬、枸杞、牛羊肉等物资。装满两辆冷链物流车从闽宁镇启程跨越千里驰援抗疫,送抵福建厦门市思明区和湖里区。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物资。永宁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闽宁协作25载,两省区守望相助、携手发展,尤其是福建省从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生态修复等方面入手,倾力倾情倾智援助,为闽宁带来了项目资金,带来了先进的技术管理,带来了优良的工作作风,也带来了新的思想观念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