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对网传不实言论进行回复

2021年11月04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4日电 (梁宏鑫)3日,个别网民在网上发布了“有患者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就诊时感染新冠病毒”的言论,对此,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郑重声明,该内容不属实。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官微截图。

据了解,11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疫情期间重点区域特殊人群就医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其中确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为银川市隔离点、中风险封控区域(森林半岛小区、太阳都市花园小区、物华兴洲苑小区,下同)人员就医定点保障医院,在医院“红区”闭环对就医人员进行救治。确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为银川市隔离点和中风险封控区域孕产妇产检和分娩定点保障医院,在医院“红区”闭环对就医人员进行救治。确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为银川市隔离点和中风险封控区域透析人员定点保障医院,在医院“红区”闭环对就医人员进行救治。确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为银川市隔离点和中风险封控区域儿童患者就医定点保障医院,在医院“红区”闭环对就医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门、急诊,发热门诊、封控门诊及各科室均正常开展诊疗服务。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