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专题:与“宁”携手 战胜疫情

宁夏盐池县126名应急人员逆行驰援吴忠市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10月28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8日电 (阎梦婕)党员率先带头、医护人员纷纷响应……盐池县“天使白”“守护蓝”快速反应,迅速集结、协力支援吴忠市利通区,共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驰援吴忠市利通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请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范措施,保护好你们自身安全,待你们凯旋归来。”防护服、口罩、面罩、手套……盐池县医务工作者做好全套的防护措施,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疫”线完成最多的采样。

“守护蓝”驰援吴忠利通区。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一顶警帽、一身制服蓝、一部对讲机、一副口罩。面对疫情,盐池县警察队伍闻令即动、在“疫”线现场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人员引导等各项工作,成为群众放心安心的“防疫墙”,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盐池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支援“疫”线, “天使白”“守护蓝”协力作战,为驰援吴忠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截至10月27日,盐池县共向吴忠市派出医护人员101名、警务力量25名。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