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期间聚集钓鱼,宁夏青铜峡3人被行政处罚

2021年10月27日23: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违规人员。青铜峡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银川10月27日电 (穆国虎)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青铜峡市公安局了解到,2021年10月27日13时许,青铜峡市公安局陈袁滩派出所民警巡查至京藏高速青铜峡出口时,发现有人竟在鱼池边钓鱼,民警迅速上前制止,依法将3人传唤至派出所询问。

经查,周某某、宋某某、王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未执行临时管控规定,私自外出聚集钓鱼,其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青铜峡市公安局依法对周某某、宋某某、王某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目前,宁夏青铜峡市正在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全面彻底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青铜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村庄和社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要求广大居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

“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青铜峡市公安局呼吁广大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的青铜峡公安将依法严厉打击处理。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