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云天中卫丨人民党建云绽放宁夏中卫

2021年10月18日20:1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人民网中卫10月18日电 (阎梦婕)10月18日,在“2021云天大会”上,人民党建云正式改版上线。

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副总经理李可在介绍人民党建云时表示,人民党建云此次全面迭代升级,开启了智慧党建2.0时代,成为新时代党建云平台的引领者。作为面向全党的智慧党建云平台,人民党建云将为中央党建工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优质的党建工作服务。

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副总经理李可介绍人民党建云基本情况。人民网 于凯摄

李可说,人民党建云作为人民日报、人民网党建服务频道高举党管数据、服务人民的旗帜,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服务于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基层党建进一步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用互联网发展变量赋能指征增量。从人民日报到人民网到人民党建云,从党报、党网到党云,这是大数据时代党建创新的重要成果和必然趋势。作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念好运用媒体六字经,读人民日报、上人民网、用人民党建云。

此外,当天,“北斗时空位置服务云平台”“移动苏宁云”“信创安全云”“新型城市智慧体(基层社会治理)”“人民云(人民党建云)”五朵“云”正式发布上线。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