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至上海等地多趟列车暂停运

2021年08月12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12日电 (阎梦婕)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有效配合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银川火车站始发至上海方向的K359次列车停运至8月15日;始发至广州方向的G877次动车组列车停运至8月21日;始发至北京方向的G873次动车组列车停运至8月21日;始发至西安方向的D3531次动车组列车停运至8月25日;始发至西安方向的D3519次动车组列车停运至8月26日。

除此之外,银川火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开辟专门场所设立职工消毒间,做好职工队伍疫情内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按照疫情防控通风消毒制度,做好公共区域2小时通风、4小时消毒,对公共门把手、座椅、门帘、检票闸机、自动售取票机等旅客密切接触的设备进行擦拭消毒,并配套使用消毒机器人,设定时间和范围对公共区域进行补充消毒。同时,创新消杀方式,针对旅客进站乘车接触较多的电梯扶手带,借鉴医院打吊针的方式,创造发明了“给电梯打点滴”的消毒方式,不间断对电梯扶手带进行消毒,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网上购票且还未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12306官方网站上直接办理免费退票业务。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