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举办2021年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3人将被授予“自治区技术能手”称号

2021年09月30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技能竞赛现场。宁夏残联供图

人民网银川9月30日电 (穆国虎)9月29日,2021年宁夏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银川举办,共有45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角逐,决出各个项目一、二、三等奖及团体奖。张旺红、刘春燕、陈晓辉获得竞赛项目第一名,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将被授予“自治区技术能手”称号。

刺绣比赛项目。宁夏残联供图

本次竞赛由自治区残联和自治区人社厅主办,共设置剪纸、刺绣、盲人保健按摩三个竞赛项目。选手们以认真的态度与优异的表现,展现了敬业乐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职业技能,向社会集中展示了宁夏残疾人的技能水平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引领更多残疾人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

剪纸比赛项目。宁夏残联供图

盲人按摩比赛项目。宁夏残联供图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