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好医生 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29日15:5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联合自治区文明办举办的“宁夏好医生 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宣传发布活动在宁夏人民剧院举行。

活动选树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的2021“宁夏好医生 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20名。其中,有在隔离病房里争分夺秒地抢救危重病患的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伶俐、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谢晓敏,有驰援湖北、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抗疫医生代表、吴忠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常海强,也有行走在乡间、社区为基层群众解除病痛的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穆世锋、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卢永华等。

活动通过推荐选树一批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的卫生健康工作者先进典型作为“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年度人物,宣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精神之火、信念之光,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力量,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化作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行动力量,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尚陵彬)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