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第三季

贺兰山下,有一场诗与星空的约会

2021年09月28日21:5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8日电(赵茉钰)28日晚,《星空朗读》走进“星星的故乡”——宁夏。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持人、演员以及网络达人们,齐聚宁夏贺兰山东麓的志辉源石酒庄,在闪耀的星空下,开启了一场“诗和远方”的约会。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第三季晚会现场。宁夏文旅厅供图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活动,起步于2019年,如今,已经进入第三季。此次主题为“星星故乡 星耀宁夏”,分为《我的故事》《我的家乡》《我的祖国》三大篇章,讲述了从“宁夏文旅”到“宁夏产业”再到“奋斗者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魅力征程,展现出动人的宁夏故事。

据悉,《星空朗读》走进宁夏第三季进一步扩大了宁夏旅游在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星星的故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长廊”等IP品牌深入人心。活动通过旅游资源差异互补,“诗画浙江”和“塞上江南”完美融合,并通过“传媒+文旅”融合传播配合网红大V等形式,展现宁夏文旅IP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在最美的星空下,用最好的声音,讲述“美丽宁夏”。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第三季晚会现场。宁夏文旅厅供图

近年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牢固树立“文旅产业是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重要抓手”的理念,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依托,探索出全域旅游“四精”标准、“四全”模式,全面构建“一核两带三片区”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体系,全面打好打响“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6张牌,唱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着力打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升级版”,建设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让八方游客“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