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13日08:27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2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讨论交流。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时隔4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明确要求,在深学细学、对标对照、笃行实做上下功夫。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融入“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委员培训工作中;落实到2020年协商计划中,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宁夏时代重任,以及提出的重点任务,履行政协职责。要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和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高菲)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