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29日15:4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吴忠市红寺堡区举行,对宁夏希望工程围绕“四大提升行动”实施的移民帮扶、助学育人、兴业助农、健康守护项目,以及旨在提升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素养的科技创新项目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印发了《宁夏希望工程工作评价指引》,规范市、县(区)希望工程机构建设、项目体系和评价机制,提升宁夏希望工程服务大局、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的贡献度;印发《宁夏希望工程青少年科技创新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科学规范宁夏希望工程青少年科技创新基金的管理使用,切实发挥基金会服务青年科技人才发展和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的平台作用,构建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和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项目体系。

会议还为大学新生代表每人发放4000元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奖学金。(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