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来了

2021年09月1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宁夏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开幕式现场
宁夏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银川9月16日电 (贾茹)9月15日,宁夏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开幕式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西校区举行。此次大比武分为现场临战处置和多目标长短枪交替使用两个科目。全区共39支队伍参加比武,公安特警、警用航空两支队伍参加演练,是近年来宁夏参赛人数多、规模大、对抗性较强的实战比武。

据悉,全区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以“防砍杀、防冲撞、防爆炸”为主题,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现场处置”为目标,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注重实战实用实效。

下一步,各地公安机关将根据不同警种特点,分级分类组织业务训练,提高实战训练的精准度。扎实推进科技练兵,努力提高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同时,加大训练基地建设和训练装备投入,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积极投身练兵活动,大力表彰和宣传练兵先进集体和业务标兵、技术能手,激发全警练兵热情。(图片由自治区公安厅提供)

(责编:贾茹、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