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旅游

宁夏两大摄影展巡展沙湖景区

2021年09月03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展馆内景。赵志阳摄
展馆内景。赵志阳摄

人民网银川9月3日电 (阎梦婕)9月1日,“美丽新宁夏·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选展和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选展(沙湖景区巡展)正式启幕开馆。

据悉,“美丽新宁夏·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中的摄影作品展,是经过宁夏文联、宁夏摄影家协会严格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入展作品以丰富的光影魅力和历史瞬间表现了宁夏大地上发生的深刻变化,全景展示宁夏在脱贫、交通、水利、电力、教育、医疗、文化、社保、农业、工业十个方面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以多姿多彩的影像瞬间,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宁夏的新气象和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