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1年宁夏“工会班”金秋助学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03日11:2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2日,自治区总工会在石嘴山市举行2021年全区“工会班”金秋助学活动,为“工会班”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近年来,自治区总工会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高度重视金秋助学帮扶工作,“工会班”金秋助学活动已经开展超过10年,既是工会的扶贫扶智、励志成才品牌工程,也是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的民心工程。“工会班”这一品牌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全区各级工会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先后4次为全区困难职工捐款750万元,2020年专门捐款150万元用于帮扶“工会班”学生。

截至目前,自治区总工会“工会班”累计投入资金3672万元,帮助1.98万名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全区各级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累计筹集资金3870万元,为3.2万名学生圆了大学梦。2021年4月,自治区总工会被评为“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同年5月又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城市困难脱困解困先进集体”,石嘴山市总工会张生林被评为“全国城市困难脱困解困先进个人”。

当天,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宁夏择林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受助学生赠送了励志剪纸艺术品和学习教育卡。(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