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02日09:3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9月1日,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按照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平稳起步、开局良好。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要树立鲜明导向,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要敢于动真碰硬,形成组织查处的有力震慑。要靶向精准发力,实现顽疾整治的长效常治。要着力解决问题,确保开门整顿的实际成效。要突出领导带头,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纵深推进的工作合力。要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用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检验查纠整改的成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在三个环节中时间最长、任务最重,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抓紧抓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副主席杨东主持会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参加会议。(记者 王刚)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