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中国-阿拉伯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20日08:5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2021中国-阿拉伯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会议在银川举办。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现场致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阿拉伯农工商会总联盟秘书长哈立德·哈纳菲,商务部西亚非洲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中阿联合商会成员150余名代表线上参会。宁夏贸促会负责人、企业代表共40人现场出席会议。

中国-阿拉伯联合商会由中国贸促会和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共同组建,是中国贸促会专门面向阿拉伯国家的多双边合作机制之一。本次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和宁夏贸促会共同承办,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单位。

会议宣布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新任主席单位,中国长城工业集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担任副主席单位。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中阿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吴蒙作中方理事会秘书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共同研讨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联合商会作用继续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记者 毛雪皎 李徽 王瑞)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