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领导看望“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

2021年07月28日08:4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受自治区党委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一行来到吴忠市利通区,看望慰问“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向她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石岱详细询问了王兰花同志近期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现场宣读了王兰花同志享受有关待遇事宜。石岱说,王兰花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希望她继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靠近我、温暖你”的兰花志愿精神传承下去,把志愿活动扎根基层,帮助居民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兰花芬芳、行胜于言”的主旋律唱响宁夏山川。石岱还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关心照顾好王兰花的生活,用心用情主动服务,传递好党的关怀温暖。

王兰花高兴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自己颁授“七一勋章”时的场景。她感谢党中央授予的崇高荣誉,并对自治区党委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王兰花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

王兰花是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王兰花热心小组党支部书记、王兰花热心小组慈善协会会长。她十多年如一日带领“王兰花热心小组”先后为居民解决各类困难7000多件,调解各类民事纠纷600多起,开展公益活动7000多场次,推动利通区志愿者从最初7人发展到6.5万余人。(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