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10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评选活动发布启动现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供图

人民网银川7月10日电 (宽容)今天上午,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区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正式挂牌。活动主办方同时启动了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已建成的101家酒庄为参赛主体,采取自愿报名原则。由参赛酒庄提供1000瓶小包装葡萄酒,由活动组委会以统一的产区标识、活动视觉、宣传口径,通过抖音、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招募消费者。以5款不同酒样随机组合成1个评选“盲盒”,发放给全国消费者,消费者品鉴后,通过回传录制短视频讲述品鉴葡萄酒后的真实感受及喜爱理由。最终根据最后回收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金奖品牌”10名;“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奖品牌”20名。

同时,本活动设置了不同的幸运抽奖项目,所有参与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不同档次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奖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发起,携手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邀请全国消费者云品贺兰山葡萄酒,通过评选活动让“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深入人心。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精准定位中国红酒消费大众目标群体,围绕葡萄酒文化的新媒体线上形式体验和针对用户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超级内容IP传播,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向全国乃至全球。预计在12月中上旬发布评选结果。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