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人民日報看寧夏

20條措施助企發展 寧夏銀川打造更優營商環境

2023年03月30日10: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日前發布全力打造更好更優服務環境、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措施,從提標政務服務、提質要素保障、提效法治護航、提升社會認同4個方面制定20條具體措施,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效能。

據介紹,銀川市成立市級領導牽頭的工作專班,提級重組企業服務中心,建立健全企業家綠色通道、企業訴求直達等制度,建設集政策發布、精准推送、解答解讀、申報兌現、評價跟蹤為一體的“政企通”服務平台,將企業評價部門(單位)服務優劣結果納入全市效能目標考核。當地在政務服務大廳設立為企服務專廳,開設24小時服務專線,保証企業開立全流程3小時之內辦結,簡易低風險項目全流程不超過15個工作日﹔咨詢類訴求“即接即答復”,合理訴求2個工作日內答復、5個工作日內辦結,復雜訴求5個工作日內答復、15個工作日內辦結。(記者 劉峰)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30日   第 10 版)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