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2023首屆數字醫療健康銀川峰會舉行 為醫療健康服務提供“銀川模式”

2023年03月18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3月18日電(梁宏鑫、實習生崔洋)3月18日,以“源起銀川,共創未來”為主題的首屆數字醫療健康銀川峰會在銀川市舉行。來自國家相關部委、科研院校、數字醫療健康領域的24位行業領域專家、136家數字醫療健康企業負責人齊聚銀川,在全面推進數字中國、健康中國建設與發展,搶抓國家“東數西算”重大機遇的背景下,共同研討數字醫療健康產業高質量建設新未來、新機遇。

峰會現場圖。梁宏鑫攝

峰會現場圖。崔洋攝

據了解,銀川市作為全國首個獲批“互聯網+醫療健康”示范區的核心區,一直堅持探索數字醫療未來方向,摸索一條適合西部地區發展的“互聯網+醫療健康”服務“銀川模式”。

峰會現場圖。崔洋攝

峰會期間,與會嘉賓在數字醫療健康未來趨勢主題論壇上,圍繞寧夏“互聯網+醫療健康”示范區建設成果評估、互聯網+醫療健康高質量發展和智慧醫療數字創新等內容,輪番獻上發展良策,共述數字醫療健康最新業態。

峰會現場圖。崔洋攝

峰會現場,智慧醫療健康銀川峰會項目簽約儀式順利舉行。其中,銀川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控股責任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市衛健委、市民政局、市網絡信息化局,分別與8家重點合作企業代表和12家互聯網醫療企業現場簽訂合作協議。

峰會現場圖。崔洋攝

此外,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糖尿病防治管理寧夏銀川培訓基地、銀川市東西部數字醫療健康創新聯盟、銀川市互聯網+護理延伸服務中心等11個項目還舉行了揭牌儀式。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