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西吉縣房·車文化節讓消費市場更興旺

2023年03月17日09:2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3月16日,“2023首屆西吉縣房·車文化節”在西吉縣博物館前廣場拉開帷幕。廣場兩側展示區擺放著大眾、豐田等知名品牌汽車,吸引了許多市民前來選購。

本屆房車節以“‘惠’聚西吉·邀‘寧’樂購”為主題,為期3天,設西吉縣籃球公園、西吉縣博物館前廣場兩個展區,搭建93個展位。

活動現場有房產樓盤、建筑企業、家居建材、品牌汽車、智能家電、農特產品、特色美食等展示展銷,同時還配套新西吉攝影風採展和新風採文藝展演節目、“買條gai”計劃、“詩和遠方”汽車營地、“家電一元起拍”等活動,促進縣域商品流通,拉動重點領域消費,推動西吉縣經濟文化繁榮發展。

“唯有創新消費場景、打造消費載體,才能有效推動消費整體擴容提質,讓西吉人氣旺起來、消費動起來。”固原市建筑業聯合會會長、寧夏四建公司董事長高維科說,通過發揮行業協會、龍頭企業引領作用,僅用不到10天時間,就組織了114家建筑行業的會員單位參加本次活動。

“舉辦這次活動,一是滿足群眾對吃住行方面的需求,再就是拉動當地經濟發展、帶動產業發展。”西吉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相關負責人說,將聚焦“促消費”“惠民生”,釋放房地產、汽車銷售等行業活力,擴大消費規模、提振消費信心,讓西吉縣消費市場更繁榮。(見習記者 姬禹)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