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2023年寧夏謀劃建設101個重點項目

2023年02月03日09:1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點項目

2023年自治區本級重點建設項目投資計劃近日印發,共謀劃101個重點建設項目,總投資4049億元,年度計劃投資667億元。

自治區本級重點建設項目投資規模大、質量效益優、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是擴大有效投資的“壓艙石”。建設實施好自治區本級重點建設項目對擴大有效投資、穩定經濟大盤具有重要支撐帶動作用。根據投資計劃表,除101個重點建設項目外,2023年我區還將謀劃52個重點預備開工項目、51個重點前期項目。

“按照計劃,一季度自治區本級重點建設項目開復工率力爭達到70%以上。”自治區發展改革委評估督導處負責人介紹。

2022年以來,在自治區黨委、政府堅強領導下,全區上下堅持項目為要,創新方法、注重實效,以更大力度、更精准投資補短板、強弱項、增后勁,充分發揮了有效投資引擎作用,全區固定資產投資增長取得近七年最好水平。(記者 楊曉秋)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