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中寧縣實行靜默管理,所有密閉場所暫停營業

2022年09月21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1日電 (劉峰、閻夢婕)9月21日,寧夏中衛市舉行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新聞發布會。中寧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康玲介紹,為嚴防疫情擴散,切實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和生產生活平穩有序,自2022年9月20日11時起,對中寧縣實行靜默管理。

據了解,靜默管理下,中寧縣界全面封控,人員車輛不進不出或隻進不出﹔對中寧縣城實施重點封控,嚴管“三口”(縣域交通卡口、縣城街巷路口、小區門口),縣域內居民全部居家。

將4名陽性人員所在小區(中寧縣江景公寓,中寧縣富康花園,中寧縣人民醫院家屬院)、中寧縣枸杞交易中心、中寧縣枸杞加工城劃定為高風險區,實行“人不出戶、上門服務”等措施。

將陽性人員工作區域或停留時間較長區域(舟塔鄉舟塔村)劃定為中風險區,實行“人不出區、錯峰取物”等措施﹔將中寧縣其他區域劃定為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等措施。

臨時靜默管控期間,所有小區實行封閉管理,人員居家﹔所有密閉場所(超市、影劇院、足療店、按摩院、游戲廳、網吧、酒吧、KTV等)暫停營業。縣域內所有餐飲單位一律暫停堂食。宗教活動場所暫時關閉,暫停一切宗教活動。建筑工地實行封閉管理,達不到封閉管理條件的暫停施工。所有學校全部實行封閉管理,由線下教學改為線上教學。福利機構、養老服務機構實行封閉管理,暫停入內探視慰問。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