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中寧縣檢出4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2022年09月20日12:34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0日電(秦瑞杰、閻夢婕)9月20日,寧夏中衛市中寧縣檢出4名輸入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為嚴防疫情擴散,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和生產生活平穩有序,中寧縣實行臨時靜默管控。

一、臨時靜默管控區域:全縣實行靜默管理,縣城區域實施重點封控,封控范圍自西環路以東、親水街以西、濱河南路以南、新水路(轉盤)以北。

二、臨時靜默管控時間:自2022年9月20日11時起,解除時間另行通知。

三、臨時靜默管控期間,所有小區實行封閉管理,人員居家。

四、臨時靜默管控期間,暫停密閉場所(麻將館、超市、洗浴、影院、劇院、歌廳、舞廳、足療店、按摩院、游戲廳、網吧、酒吧、KTV等)營業。縣域內所有餐飲單位一律暫停堂食。

五、臨時靜默管控期間,宗教活動場所暫時關閉,暫停一切宗教活動。

六、臨時靜默管控期間,建筑工地實行封閉管理,達不到封閉管理條件的暫停施工。

七、  暫停舉辦大型會議、活動、論壇、培訓、演出、民俗、展銷促銷等群體性活動,不得舉行游園、廟會、集市等群眾性活動。

八、  所有學校全部實行封閉管理,由線下教學改為線上教學。福利機構、養老服務機構實行封閉管理,暫停入內探視慰問。

九、   暫停縣域內公共交通、出租車運行,暫停縣際間長途客車運行。     

十、暫停舉辦聚集性活動,紅事緩辦、白事簡辦、宴會不辦,人員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和生活方式。

十一、如遇緊急情況確需外出,可向社區、村(居)委會申請或撥打110、120,實行全程閉環管理。居民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按照統一安排及時到縣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並第一時間向村(社區)報告。

十二、對拒不服從管理、私自闖卡進出、隱瞞行程的,將依照疫情防控規定嚴格追究責任,請廣大人民群眾相互告知、主動配合,不傳謠、不信謠,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