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吳忠市持續落實“六穩”“六保”措施 釋放政策紅利

2022年08月10日17:3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8月10日電 今年以來,寧夏吳忠市持續落實“六穩”“六保”措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地推出了“一網通辦”等創新做法,積極服務重大項目建設,支持企業紓困解難健康發展,創業創新活力明顯提升。截至目前,吳忠全市新增市場主體9900戶,城鎮新增就業6268人,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19萬人,實現工資性收入13.3億元。

寧夏君星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正在有序生產。吳忠市委宣傳部供圖

“今年我們已審核完成1982家企業、團體機構,初審合格1688家,已發放穩崗返還資金1200萬元。”吳忠市就業創業和人才服務中心有關負責人說。

據了解,吳忠市聚焦市場主體,持續實施大規模減稅降費,截至7月底,為1228戶大中型小微企業辦理留抵退稅16.58億元,為4136戶制造業中小微企業辦理緩繳稅費2.58億元。為4672家社會保險參保企業降費減負1.7億元,有效解決了企業流動性資金短缺問題,激勵更多企業加大研發投入,提振市場主體信心,達到了“放水養魚”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吳忠市將繼續堅持問題導向,在推進政策創新,釋放政策紅利上下功夫,推進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張文、梁爽)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